凱旋門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馬上諮詢
27020133/0910357747

關於TAI

凱旋門國際教育(Triumphal Arch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以下簡稱“TAI”)。TAI自2004年起開始著重於臺美教育國際化對接平臺的建構與發展,目前主要專業在於提供全球領先的中美高校聯盟留學教育服務以及提供歐洲尖端工業設計及西班牙語留學人才的輸送服務,致力於培養未來全球化過程中的國際精英。

TAI已在美國加州、華盛頓州等州與當地政府和學校(美國加州大學高中(UHS Fresno)聯盟學校、史丹佛大學線上高中 (Stanford Online High School)、加拿大安大略省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澳洲 VCE (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高中預科班、以及 ICES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Service) 展開深度獨家合作,建立聯盟式留學教育基地,打造優質教育資源網路;於此同時解決 (9-12 年級) 無學籍、翻轉教育自學方案、傳統體制升學、提供高中交換學生等路徑,讓學子在國際教育的途徑上有多元選擇跟充足保障。更重要的是,在完整的升學指導方案引導下,學子都能找到對自己最適合的留學路,開啟自己充滿希望的未來。

TAI目前協辦的賽格中美高中國際班是美國加州大學高中(UHS)創辦的純美國高中學程,在廣州有一個示範學區廣東省實越秀中學。課程設置為四學年,前2-3年在中國學區完成,最後一年在國外完成,獲相關國家高中畢業證,直升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香港和新加坡等世界前100大學。

凱旋門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 臺灣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6樓 / 客服電話:27020133/0910357747 / 客服信箱:michael@taiedu.org
版權所有© 2015 凱旋門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